2006-05-28 14:15:48Winnie說愛你

今天

無聊的星期日
知道嗎?
今天是我開台一週年哦!
哇!
想不到我撐了這麼久
沒有放棄打報
雖然有一段時間我荒廢掉了
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又重新回來記錄自己身邊的事
開心也好
不開心也罷
那都是我
開心的我
不開心的我
這是我真實的一面

我身邊的人
有些都已經不打報
改打網誌
因為網誌比較方便
但是就是因為報台的不方便
深深的讓我愛上打報
有沒有人會看
我想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自己的想法
不是嗎?

看看自己以前所寫下的
當初的不悅
當初的感動
當初的想法
都已經一笑置之
對我來說
未來
才是重要的
過去種種
就成為過去吧!
不管它好還是不好
這都是我回憶裡的一部分

開台一週年
一個令我有許多想法的日子

上一篇:簡單

下一篇: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