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17:22:02戀仔*小穎

朱孝天、李冰冰酒店偷歡? 緋聞女友麻衣錯愕

←朱孝天最近被爆料曾和大陸藝人李冰冰到飯店又親又抱,還開房間,不過卻極力否認兩人只是單純在房內聊天、看DVD。

F4成員中的朱孝天,日前才被狗仔隊拍到跟日本藝人麻衣約會,傳出兩人交往,12日又有媒體批露,去年5月朱孝天在大陸拍戲時跟大陸演員李冰冰,在飯店親密熱吻,兩人還在房間待了一整晚,對此朱孝天透過經紀人姚宜君表示,當時兩人在飯店純聊天、看DVD,不過這樣的消息,讓麻衣很錯愕。

桃花滿天飛的朱孝天,自從被踢爆與來台發展的日本藝人佐藤麻衣拍拖後,去年年底更傳出兩人同居的消息,還來不及滅火現在又傳出朱孝天去年和大陸女星李冰冰開房間的八卦。

根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去年五月朱孝天前往北京拍戲時跟劇中女主角李冰冰在飯店幽會,監視錄影畫面可以清楚看到朱孝天先是到飯店大廳接李冰冰,兩個人進電梯時雙手緊握,來到房間外走廊,朱孝天摟著李冰冰又抱又親,一陣熱情親吻後,隨即進入房間,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離開。

消息曝光後,朱孝天透過經紀人姚宜君強調,只是在房間聊天看DVD,不過對於他跟李冰冰的關係並沒有特別解釋,只說拍完戲後兩個人就沒有見過面,而且公司也沒有反對F4談戀愛,因為這樣太違反人性了。姚宜君還表示,他只知道朱孝天和李冰冰在去年合作「天空之城」時兩人非常的好,不過後來兩人有沒有密切聯絡,就不得而知。

對於朱孝天的多情,聽到消息的麻衣很錯愕,但沒有多表示意見,她跟朱孝天的戀情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成為現在演藝圈茶餘飯後的話題。對此朱孝天的經紀人姚宜君也表示,不能因為這樣的緋聞傳出來斷定朱孝天「劈腿」,還反問記者,「朱孝天有承認過麻衣嗎?」

朱孝天和李冰冰是在去年合演「天空之城」結識的,據悉,兩人剛開始互看不順眼,原因是李冰冰覺得朱孝天耍大牌,不過兩人卻日久生情,在片廠也常有親密的動作,朱孝天對李冰冰也照顧有佳。

李冰冰在內地和周迅、章子怡、趙薇並列四大花旦,李冰冰可是片場的發電機,只要和她合作的男星,都難逃她的魅力,紛紛傳出緋聞,之前鄭中基和楊千樺分手,據悉鄭中基和李冰冰傳緋聞有很大的關係,接著和張衛健、劉德華、郭富城也都曾傳出一段情。

2005/04/12 12:56 東森新聞報
春藥哪裡買 2020-01-11 09:17:15

挺好~!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