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2:50:52Fun〃

瘋南台灣

墾丁三日遊 7/30 31 8/1
本來是可以提前去的 不過遇到鳳凰颱風
這次去墾丁 有太多的考驗了
其實媛來要出去 不是這麼簡單的
東西都要自己準備 自己用
家騏也很辛苦 一直連絡電話
我們選擇颱風過後 後三天去 應該很冷清
不過天氣很棒 很清爽



要去墾丁玩 也要去阿嬤家
以前有個問題都一直在我腦海殘繞 ..
暑假到了 如果回去過生日 那台北朋友怎麼辦?
如果在台北過生日 那恆春朋友怎麼辦?
根本是不可能兩全其美的
不過這次 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墾丁 一起過生日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統聯客運" 車票便宜到爆炸
因為在促銷 (強力推薦) ^^
台北→高雄 350$
台北→台南 200$
台北→台中 100$
是不是很爆炸?
坐夜間車 沿路睡沿路睡
其中醒來一次是 司機說廁所門反鎖了 = =
就在那邊敲敲打打 也太 ..~~




在墾丁玩了好多地方
南灣 玩了水上活動 ..
我跟橋狂尖叫 哈哈~
我的頭都快飛出去了 因為太刺激了
浪來了 快滅頂了
是被浪推著走 ..



去墾丁夜市逛逛
玩彈跳 .. 翻到我都頭暈了
然後還擦傷
晚上還去繞恆春半島
不知不覺繞到出火 (沒烤爆米花)




去觀山看日落 真的很美
不過一朵烏雲 下起了大雨
把大家給嚇跑了 ..
但是還是晴



去鵝鑾鼻看風景
那邊有好多吃的 = =
買個幾包特產 花了我500
看了吊飾很可愛 還是下手買了




去帆船石 看那顆"石"
很特別..
更特別的是 我們是晚上看
哈哈 )




第二天的晚上 跟嚕嚕咪約好要去唱歌
他們人很好
認識了方哥 也認識了阿如
so nice ^^
小蛋他們等我等到3點 我還沒回去
就先睡了 ~
謝謝你們大家,我很開心




帶大家去阿嬤家吃飯
省了一餐 哈哈




大哥回台南 我們約在高雄
早起退房 退摩托車
前往高雄 !!
沿路司機超可愛的 會笑到肚子痛



高雄去了好多地方
高雄的天氣 比墾丁熱
坐著大哥的車 四處跑
很開心欸 ^^
又去台南玩 ..
去看古蹟 吃好多吃的
壽司很好吃
冬瓜拿鐵很好喝
挫冰很大碗
整個就棒透了 !




六點半 就坐客運回台北
可以4小時抵達台北 為什麼變成5.5個小時?
莫名其妙 哈哈



墾丁三日遊,成功!

上一篇:喜新厭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