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0:02:23Fun〃

你說漢典好棒



           (照片還是沒辦法po上來)



           星期四 --
           這天好忙碌,要測跑、要勞教、找漢點
           第一次在學校跑4圈,因為在國中都是兩圈
           可能是 .. 學校本身操場有點小!
           那天好熱好熱,太陽公公魅力太強
           把我們曬的都快乾了
           我跑到腳起水泡欸,怪不得那麼痛
           把我的NO.1傳送給愛的妳們



           丙軟題組五還要列印? 老師好壞..
           都來不及做完,就要勞教?
           那時候以經4點多了欸,我的漢典 ))
           我跟婷淇去掃通識中心的兩間教室
           教室很乾淨,所以不知道要掃什麼
           就擦個黑板、掃個地 就結束了
           (第一次勞教這麼輕鬆)
           我這次有特別死盯著阿嬤登記我勞教完成奧
           不然我又要去折蓮花 My God !



           我們跟羊羊去餐廳打牌,這才女可真強..
           還有去找煒煒買蔥抓,煒煒你知道的 ^^



           看著人潮以經牌到3樓了,我跟蛤蠣也跑去排隊
           真是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
           穿著很特別的衣服 (有點誇張)
           我們很傻,只記得帶入場卷、學生證,卻忘了帶水
           大排長龍的,人好擁擠,我好不舒服 (阿棠你知道的)



           開門後,我們立刻馬上衝到舞臺前!!
           要不是前面那個噸位大的,不然我們早就是第一排了
           好險我們都夠高 嘻嘻*
           不過我們忘記投摸彩券,很無言




           等了好久,漢典還是沒出來
           腳又是水泡,站好久 超痛的!
           漢典的開場白很勁爆,我喜歡
           wau~誰受的瞭阿 超可愛的
           我拼了老命,也要給他叫最大聲



           陸陸續續有好多藝人輪番上陣
           每一個都好喜歡,每一個都好棒
           也有跟好多藝人握到手,超爽的欸
           (至於這部分,有去看的人會知道精彩內容的)
           但是,我看完小宇我就出去了
           因為我的喉嚨乾到爆炸! 受不了叫跟小蛋先去買水
           我們的包包放在社辦,但是社辦是關的
           整個瘋掉拉!! 趕快去找認識借點摳摳
           梓安給我一顆50圓,我超開心 (謝謝你)



           跑去全家買水! 第一次感覺水這麼好喝欸 ..
           狂灌水,一下下 又要見底了!!
           又跑回去看蜂蜜幸運草,他們好可愛 )
           無意間,也看到靜他們(真巧)



           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整個還是很high
           隔天小蛋生日,還要唱歌還要繼續瘋呢



           玩的好累,腳好痛!
           有跑步流的汗很黏膩、防曬油的黏膩
           人擠人的味道不好受,回到家 我倒了 ..



           哇嗚~漢典 (哈哈)




           (小蛋生日Party 待續--)


           

上一篇:環球mall

下一篇:小蛋Party

肉肉 2008-05-26 20:49:17

哈哈!

我朋友也說你怎麼還記得閃水溝蓋

我就說我沒酒醉阿= =

都沒人要相信我

我只是頭暈咩

有記得要閃警察

肉肉 2008-05-26 19:07:51

真的! 真的!

因為我騎車還記得閃水溝蓋= =||

而且沒有蛇行!

所以沒酒醉XD

版主回應
哈哈 真可愛欸
還會記得要閃水溝蓋
不會忘了要閃警察拔 ..
2008-05-26 19:43:19
肉肉 2008-05-25 22:53:00

哪有酒量不好ˊˋ

是被4個人輪流灌

都沒停害我喝太快

所以才會頭暈

我真的沒有酒醉><

版主回應
老師說 不可以說謊奧 ..
酒量不好要誠實 ^^
真的沒有酒醉麻 ?
2008-05-26 18: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