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2:38:34Fun〃

吉他社迎新 ,,

校門口集合 都當自家了
帥咩 (葛莉)


星期六日 17 18 號去內湖迎新
也請了兩天假 剛好有訂桌 哈哈 ..


很早就把東西準備好了
隔天 我一直等小蛋來找我
結果 一直等不到 最後又說 他在校門口 = =
那個糊塗蛋 又忘記帶米
我又衝回家裡幫他帶米 (這種朋友沒得找)
後來等一位學員 等到 9點15過後
有夠久的 > <


蛋寶一直叮嚀我 要我照顧她家女人 --
OK的 吃了那麼多金沙
哈哈 說到這裡 我又羞了 (!)








台北就是台北
去到內湖 建築物都跟我們不太相同
酷斃了 ..
我打電話給 迪奇寶* 說我要去內湖迎新
他才發現我要出去 = =
天那 我是那麼不被重視澳
呿! 說到這個才氣
算了 都過去了
還有明天要過 要過在明天 不要想著過去 ^^
沿路就一直瘋 車上超吵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吵 司機開過頭 = =


開上山後 很正常的
我又開始耳鳴了 很痛欸
每次都是這樣 ..
我們要待帶 碧山岩 2天一夜
都離不開山頭
收訊也很差 跟迪奇寶 講到一半 就掛電話了 --






下車後 值星官 帶著我們步行上山
很熱欸 又腳好痠 果然 沒在運動
誰肯背我上山 = =
排隊時 才發現 什麼 ?!!
只有五個女學員 ?!
我 蛋 葛莉 阿巧 小捷
也太酷了吧 !


到了營火場
幹部們 站兩排迎接我們
好像星光大道澳 ^^
開心的咧 --
典禮開始 就開始進行我們兩天的生活
首先 要先交出手機 手錶 手電筒
所有有關電子產品 都要交出
然後是 所有的零食 也要交出
整個傻眼 那我要怎麼活阿 = =




中午好像吃油麵
還不錯吃 因為我肚子餓
我吃會吃的澳
只是 你們都不相信 (怕了拔 ~)
我吃了一大碗 很爽欸
吃完後 就要開始進行活動了
超好玩的 還有砸派 挑戰刺激性遊戲
不去可惜 = =



到了下午 要去洗香香了
中間 我身體不舒服 頭很痛
所以 也到旁邊休息
剛好那關 是把乒乓球從麵粉中吹出
我們小組輸了 每個都栽在裡面
(逃過一劫 --)
沒有啦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



終於可以洗澡了 超開心
女生只有五個 不用排隊
可以慢慢洗 洗到爽在出來
但是 沒熱水 !
我的天那 ~ 我最怕就是洗冷水澡
我寧願不要洗 > <
不過 還是硬著頭皮洗
葛莉 愛乾淨的他 雖然是冷水 但是照洗
都已經在頭痛 還洗冷水
後來 阿晴有拿藥給我吃 (謝謝嘿)
* 插播插播 : 我們的小隊服 阿Q 阿晴
我很愛阿Q的 我更愛阿晴
他們表現得很好 對我們也很照顧
阿Q 我愛看你默默走路的樣子
阿晴 我愛你那聒噪亂跳的樣子









洗完澡 趕快去吹頭毛
因為超冷的 --
我第一個看到的是阿Q的吹風機
超可愛的 一眼就讓我盯上 ^^
然後 吹完 就可以吃飯囉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第3小隊的關係 還怎樣
每次都是最後吃飯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是吃咖哩飯唷 不過 那個是用料包下去燙的 = =
唉呀 有的吃就不錯了
說過了 我很會吃 所以 也拉小蛋去吃第2碗
在那天晚上 我們跟自己小隊 混熟了
大家就變很好 ^^
晚會更是刺激拉 --









到了營火場
看見幹部們趴在地上喊話一些儀式
超搞笑的 還詞窮 你說酷不酷
終於值星官 來點火了 有希望了 = =
還跳什麼蜈蚣舞 帥的咧
不過 我看阿堯 怎麼每次都摔很大力
一定很痛拔 -- 辛苦你了


晚會由阿晴 小熊 主持 (給你們99分)
主持的不錯 我愛 !
有好多都是幹部的表演
可惜 手機被沒收了 不可以拍下
現在 也只能靠記憶 來寫下當時感覺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跳交際舞 = =
我的天那 女生站內圈 男生站外圈
然後 會一直輪舞伴 好刺激澳
還有跳啪啦啪啦 還不錯玩
只不過 有點手忙腳亂
吉他一直偷看我 (羞)





晚會結束後 就去刷牙洗臉 準備睡覺了
晚上有很多禁忌
例如 不可以叫本名 不可以拍肩膀 不可以亂看樹上
進廁所前 還要先打招呼 問候一下
那天 夜晚過的好漫長 也不知道幾點了
我睡得很熟 小蛋說 我抱他 小捷說 我把腳跨在她身上
難道 我這麼沒形象嘛 = = 睡姿醜的咧
睡到大概2 3 點 就被值星官 挖起來
說什麼要玩遊戲 天那
三更半夜的 玩遊戲 也太刺激了拔


第一關 先去找兔子跟阿Q
藏什麼娃娃= = 要去找出來
很可布欸
我還是最後一個找 黑漆漆的 什麼也看不到
我在找的時候 就摸到 一搓毛 = =
後來嚇到 趕快收手 ..
結果 就是那搓毛 .. 害我耽誤了快20分
那是娃娃頭 的頭毛 (搞什麼嘛)
阿Q 你真會藏 !


下一關 阿晴是關主
要自己走 到深山裡面 取出阿晴要的東西
糖糖很豬頭欸 躲在那 不過我已經發現了
因為 有垃圾袋的聲音 = =
還有不知道誰躺在那
東西 還是娃娃
我又摸了好久 ..
又跟我說那是生物 已經死掉 又臭掉
還不是洋娃娃 ..


下一關 毛頭是關主
這個遊戲 要找出牌
遊戲地點是遊樂場 最多鬼故事
刺激度 又增高了
因為時間關係 就順著右邊去找
阿飄 坐在盪鞦韆上 超像故事內容
還跟我 say hello 我整個嚇到
後來 我找到牌 很開心 要去拿的時候
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 !
整個心臟要跳出來了 .. 嚇死我了辣 !


後來就回營火場
因為時間到了 我們又是最後一組集合
後來有吃 花生湯 還不錯
晚上超冷的 我又穿很少
人家都貂皮大衣 我都特薄外套 比沖冷水刺激 --
後來 他們都說 玩過廁所那關
很刺激 叫我們一定要玩
然後 我們也過去玩了


遊戲關主 是小熊
男廁 完全沒開燈 進去等於摸黑
前面幾個都叫得很大聲
輪到我的時候
進去心癢癢的 .. 我就慢慢的開門
很順利的看到牌 找尋我的”J”
阿甯突然從我背後大叫 我嚇死 !
阿堯又抱住我的腳 更慘
連續尖叫 -- 要出去的時候
又被嚇到一次 ! 實在太刺激了 !
真的很好玩 ~









(未完待續 --)
(未完待續 --)

上一篇:我親愛的

下一篇:溼答答

° ☆ 魚魚妞 ═─ 2007-11-21 17:14:41

看起來好好玩唷^^

羨慕ㄉㄋ~哈哈

版主回應
明年一起來阿
開南的都來了 = =
2007-11-26 17:42:03
((Honey))+Baby蛋 2007-11-19 19:32:56

還有這樣唷~

哈哈..

我打好了耶~

你要幫我留言唷~^^

版主回應
當然阿 你說酷不酷 ^^ 2007-11-26 17: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