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3:54:39Fun〃

新生訓練 Day 2









昨天呢 ..
新生訓練第二天
一大早的 7點就出門
7點半進校..
還在早餐店看到學姊 ~










我進教室開門後
我們的學藝 " 小君 "
叫跟我說 我走錯教室
我還配合他說:’ 噢 好 掰掰 ~ "
整個就很好笑 ~
第2天 大家就很熟了
男生們 很油條
我跟煒婷 還一直耍賤 !









老師還帶她的nobook 打我們的 E-mail
然後 邊自我介紹
我發現 班上都很搞笑
我們的體育股長 是學武術的
還帶他的傢伙來 現場秀依下
嚇到我們了 ..
女生 都好害羞
可是 有些女生 怎麼有辦法長那麼可愛 !?









昨天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女生
我看他在唸日文
就感到很好奇
我就叫他交我
哈哈 整個過程就很好笑
不過 也讓我對日與又有興趣了









早上 還有去聽系主任講話
他有個學生 好正噢
18歲就當英文老師
發音都很好 也沒出過國 ~
很厲害捏~
聽完後 我們就去體育館了
選社團 ..









第一個社團 就先跳個水男孩
哈哈 超可愛的 ..
第2個社團 是吉他社
社長很會唱
中午 還有來我們班演奏
我也因此感興趣
但是 就是不知道要不要買吉他
還有熱舞社的 很強也 !!
韻律也不錯 ! 好扭~








下午就做 CPR了
哈哈 我跟煒婷一組
整個就很好笑
我們都快笑到肚子抽筋 ..
太瘋了 !









我還是值日生
大家走了後 還要留下來排桌椅
誰叫我60號阿
剛好排到60號
也太幸運了拔 ~





現在呢 等開學
在玩個幾天拔 ~
^^





上一篇:新生訓練 Day 1

下一篇:代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