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15:55Fun〃

瘋狂橄欖球 (!)


哈哈

今天好開心

最後一節體育課

解放大家 ~

前幾節都壓抑太久了 ~

每個人都瘋了 ~

我們去玩橄欖球

有...

仁宏 肥肥 大胖偉 邪魔 狐狸 雞哥

阿君 小冰 嘉吟 小豬 杏芳 仟億 飯小姐 *

3大過 要打屁屁

(哈哈)

越玩越興奮 !












現在 仁宏 and 小豬 是我的 ”專屬護衛天使” !

(噗 ~)

很盡職噢.. !

小豬說的話 我都有聽噢 !













最近 好像感冒了

整個就是一直咳嗽 !

剛剛睡醒 還一直打噴嚏

有無言到 !

而且 喉嚨好痛 ~

還癢癢的 !!












今天放學

哈哈 笑死我了

真的很白痴ㄝ我 !

走壹走 不知道在幹麻

差點跌倒 (糗)

我跟嘉吟 就一直笑 !!

(哈哈哈~)

讓我想起 。。

有壹次 我好像跟嘉吟

從小豬他家 坐公車回來

ㄚ我就一直往後看 邊往前走

嘉吟也不叫我一下

結果 好像撞到樹 (哈哈)

等嘉吟 要準備叫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

(整個就很白痴的我 ~)




















上一篇:淚光閃閃 ’

下一篇:可怖的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