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6:44:24Fun〃

睡豬 )

昨天不知道怎麼睡的

睡到2點才起床

自己也嚇到

應該是開學以來

第一個禮拜有"週休"

上禮拜有補課

所以 不算不算 ..

我是聽到 花樣的聲音

才起來的~

(神奇 ,,)






昨天 修片 修到12點

突然對修片有興趣的說

(噗 ,,)




班導說不可以上即時通

阿我還上及時通

不知道他有沒有再線上 = ="

哈 ,,




本來

昨天早上好像有出壹滴滴太陽

(印象中好像是..)

想說找蒨一起出來

後來又睡著了 = =




突然想到

今天夢到...

一個很神奇的夢

自己也嚇到

還是電視看太多

所謂的 ..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真的是這樣麻?!)




我夢到 ,,

我一個人在紐約

那天 剛好是跨年當天

而我..

就住在跨年會場 附近的壹間飯店 !

很豪華 很漂亮 我喜歡 ,,

而5點左右

我正要去 會場後面附近 找我那個"外國男友" = ="

我們約在"自由女神像"旁邊

(可是..自由女神是在紐約麻!? 我也不知道 )

那天很冷 所以他穿的很多

而我走到一半

好像發現 東西放在飯店 忘記拿

可是 回去又來不及

只好不管它了!!

走著 走著

有個外國女 跟我打招呼ㄝ

整個很爽

因為平常都是我們看到外國人很興奮 = ="

後來 有對母女

是從台灣來的

整個好有親切感

阿我就跟我那外國男友去 旁邊的海邊

我記的我問他 "你等一下有要跨年麻?!"

他回: 沒有 要維護會場的秩序

我也只好跟隨在他旁邊 ..

他是個 在那邊 算是 主管級的拔 ~

可是 好像人手不夠

所以 需要他的幫忙





anyway 整個就有怪到!!

很無言 ,,

上一篇:回台北..

下一篇:驚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