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27:23。亂 雲。

赤羽

赤羽



          詞:亂雲  曲:(套用)北極星的眼淚_張棟樑 
           
楓在焚燒 火紅染了夕陽 
玫瑰薔薇未綻放 就凋落

曾幻想過 翅膀能讓你我飛 
但 不夠硬的骨架 又能做什麼呢

雖然 花兒來不及紅
但種子依然會存在 灑下去吧

赤羽為了妳在 有了這對羽翼
甚至 我想載著 妳去焚月

在你身旁的我 比朱雀還亮眼
能否讓我翱翔 即使只有幾秒
最後掉落也無所謂

當微風喚來暴風雨及海嘯
我會把妳拋向那天堂
笑著說永別

赤羽為了你在 有了這對羽翼
甚至 我想載著 妳去焚月

在你身旁的我 比朱雀還亮眼
能否讓我翱翔 即使只有幾秒
最後掉落也無所謂

最後掉落也無所謂…



………                  By─亂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