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00:23微笑生活___*

聽說來的愛戀





童話故事裡,
常訴說著王子公主幸福的過日子




我聽來的愛戀故事
後來,都是這麼一回事






(幸福的過日子)----




好一陣子,我對我的愛情
有了那麼一點憧憬




誰該讓誰明白
那是完整無缺的愛






事實上,太深澳了
那畫面幻想起來很美









是佔有的愛情會長久
還是放手的愛更幸福







我腦裡的思考 ------
(結束了.....)












因為你在我周圍
所以我感覺到你




喜歡貼在你的臉頰上
才能真正和你呼吸著






我們都拼命追求許多事物
可是停下腳步
失去的卻往往比追求的多








我們的愛戀
無法解釋的




在同一個世界裡
尋找彼此的需要






需要的只是一些
無人能代替的溫暖







現在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是不是你的最愛呢?







現在你最愛的那個人
能和你完成憧憬中的愛戀嗎?








沒有解答{...........}











pic: 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