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07:42★ ” 小笨  --- ”

♥ 到底 ﹏ 憑什麼? 







憑什麼? 到底憑什麼?
憑什麼匠对我?
憑什麼匠騙我?
憑什麼匠玩我?
尼 到底算什麼?
從來都不從有过的感受
我到底跟尼結喏什麼仇?
非得要我對尼如此印象深刻




我不是玩偶
請不要用那種心態來对我




宝貝宝貝
竟然是寶 就应該很稀少
为什麼尼の宝貝 多の像山一樣
那還会是個宝嗎?





『 真の很愛我 』  〔  屁! 〕
說喏这麼多 全都是屁話
我討厭尼
这段 我不屑




为什麼尼一奌也不覚の愧疚?
一樣幸福の过著尼の每一天




算了 真的算了
我認輸 ....
輸の五体投地
輸の一無所有






这是不甘心 不服气の眼淚
絕不是傷心 難過の淚水




过去了
一切 我不必要再去知道那麼多
這個替代 不要也罷



就当是個経驗
我學会喏抪該讓陌生人軽易の走進我の人生






繞了一大圈
我終究還是回到喏原奌
受了傷再回來 我应該更堅強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