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9:28:10Oranbridge

你还是不懂

Part one
虽然很惊讶报台能用手机上,更惊讶的其实是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方便,可是真正需要这些功能真正在意这些的又有多少人,数码产品更新如此之快,谁的钱太多一直走在时尚前端呢?




Part two
一直的不死心一直的不愿意相信到最后还是化为泡沫碰到脸上还有痛的感觉,只是渐渐不那么强烈了,当初的不可一世曾经的海誓山盟也都随着时间留在了过去。我何苦总是为难自己,强迫自己留住那份回忆,生拉硬套在现在和未来,即使都有错我也不愿再独自承受那份沉重。我也不愿把这些留下,因为那让我不安,它们一起构成了过去的我,不管是好是坏,曾经我久久无法释怀,我也一直认为一辈子就只能如此了,其实,你何曾真正明白过我……



Part three
博来居—Bridge
我爱上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