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3:06:28Oranbridge

周年纪念

不怎么快乐的周年纪念终于这样过去了

像我这种独居动物还是需要融入人群的

可能确实如此 感谢套套&肥球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看天气预报说过几天又要下雨了

这样的天气和心情让我想起两首歌

南拳妈妈的[下雨天]还有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

不知道是不是天蝎座的都这样我有时讨厌这样的反反复复和深沉的对话

在十一号的后一天我又遇到了麻烦

看来我前世造了不少孽特别和属羊的结了不小的梁子

这突如其来的感觉让我怎么也无法接受啊

希望哪天告诉我这只是个joke

洗脸时对着镜子看自己怎么也是个人样怎么活得不象人

好好的高三生活被我分割成一些不完整的块体到最后蹩脚的组成整体

等到结束时痛哭流涕我想在所难免了

然后还得开始新生活这有无可置否

昨晚又饶有兴致的看了周国平的胡思乱想

然后还遇到了骗子想想有点后怕

早上四点多莫名醒了躺在床上听muse激情四射我只注意到了鼓点

被节奏感震撼后我倒头继续睡

在末尾想起了跟套套说的话

现在都写不出个鸟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