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9:33:25麥,是我= )

囧到不行- 智商越來越低欸= = (又增).

 

 

 

 

 

 

 

 

 

 

 

 

 

 

 

 

 

 

 

 

 

 

 

 

 

 

 

 

 

 

 

 

 

 

 

最近越來越白痴,然後我也沒辦法.

然後,今天去彰化的莫名其妙.

沒帶兌換卷,沒錢換.真是智障= =

然後熱的要死.又沒帶傘.

然後又去做志工.今天話少的奇怪.

真是沒話講.有夠悲= =.

真搞不懂,嗨不起來.

我想出去玩,然後又沒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行程該怎麼排,我也不知道.

都沒規劃囧.

然後,我又忘了要打什麼.

算了先這樣`

等我想到在補`!!!!!!  感覺又是沒意義的一篇囧.

蕭亦倫` 很sweet.這樣打來提醒.

然後暑假又要過完了囧.

淨做一些沒意義的事.

然後你 你 你還有妳-無話可說*

 

然後 我今天想起來昨天要打什麼了.

希望這個月電話費不要再爆了.

傳簡訊會成習慣.然後快破百了.有點煩.

打電話也有點煩. 做什麼事都好煩.

然後靠字不離口欸.真是白痴.

報到好熱,路走好久.

男生好多有點囧.

暑輔5天好煩. 坐車好煩.等車好煩.上課好煩.

然後吃飯看心情.

講話看心情.

講的內容看心情.

上課看心情.

做什麼都看心情,夠白痴欸= =

然後沒去上課,因為好遠不想去了.

然後拉麵沒吃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不想講話,嗨不起來.好奇怪.

報到,跟預期的一樣.

希望星期日能出去吃飯.

你們到底有沒有空.我快閒死了.

*

為什麼別人報到感覺很快樂= =.

 

火車上有個女的好吵,講話講個不停.

講好大聲. 他沒發現火車上都是他的聲音喔= =

然後區間感覺快翻車.開好慢好慢.

 

然後又從零開始.

照片刪了又刪.

影片刪了又刪.

然後從頭開始.

 

然後突然很反感這樣.

感覺很差.

 

本來以為在彰化,會很快樂.

然後不知是哪個點,自己感覺有點悲.

想跳脫掉.然後逃避現實,也不是辦法.

 

不知何時,才能開懷大笑囧.

 

最近有點煩這樣.

 

忘東忘西,又夠白痴.

然後你. 順其自然,早知道.

        你. 我想太多.

        你. 影響不大.

        妳. 依舊無話可說.

 

 

 

 

 

 

 

 

 

 

 

 

 

 

 

 

 

 

 

 

 

 

 

 

 

 

 

 

 

 

 

 

 

 

 

 

 

 

 

 

 

 

 

 

 

 

 

 

 

 

 

 

 

 

 

 

 

 

 

 

 

 

 

 

 

 

 

蝸* 2009-08-20 23:55:32

上學遲到

小G 2009-08-14 21:33:42

哈 開心點吧別像我一樣了很苦的!

版主回應
=目. 沒事.我想. 2009-08-14 21:38:00
晴匠 2009-08-14 17:59:18

宅在久的副作用 ? 囧

版主回應
每天都出門欸. 2009-08-14 18: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