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18:22♥ 蠢蛋`幹老大

我很累



昨天一點多才睡
早上八點就要起床 ˊ  ˋ
起來洗澡  玩一下電腦 吃個早餐
快十點 就去上班 。。。
一踏進去就好沉重 感覺今天又要很忙了
結果 真的很忙 ˊ ˋ
賣了六百多杯
中間有個女生打電話來訂飲料 
講完他要訂的飲料的時候
他很小聲的說他要維士比 我姨婆聽成衛生棉  哈哈
害我一直笑 她叫我不要笑  我還擔心她叫我去買勒
還好是誤會 :)

鴨子也來跟我買 一直嫌挑東挑西的 哈哈
我說要再杯子裡面吐口水 他說要告我 哈哈 。。。
智障一個 =ˋ=

今天  五點就下班了 因為好累 我腰酸背痛 快睡著了
就去找惡魔他們打撞球 
我跟小足 pk 雄哥 打50顆
我和他輸了 ˊ ˋ  就請雄哥喝一瓶飲料 =ˋ=
輸了17顆 真是的 他太強了  哈哈 。。。 

現在 好累 =ˋ=  我要洗澡睡覺 

上一篇:這兩天假日

下一篇:刺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