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29:20♥ 蠢蛋`幹老大

啤酒肚 = =




靠 這兩天假日 都在喝酒 = =

今天本來 沒有要出去的說 結果 ...
惡魔打給我 說買好啤酒等我 =ˋ= 哈哈 `
那我就去了ㄚ 打了 23分鐘的撞球 = =
喝了好多酒噢 ˊ ˋ
回到家 發現 ... 噢 我的啤酒肚 變大了 ˊ ˋ
我不要 我不要 = ="


然後 六點多 鴨子又打給我 跟我說貢丸在球館叫我過去 !
我就過去 她看到我 就說 我的頭髮怎麼變成這樣 = =
一直看 智ㄘㄟ 哈哈 `

我發現 在球館裡面 我很快樂
比在家裡還好
在球館 有惡魔陪我聊天 有鴨子陪我打撞球
雄哥 也會一直搞笑 雄哥的朋友 也一直跳舞
小武也一直跳八家將 呵呵 又有酒喝 整個心情不好
一去到那 心情就會變好 嗯 ~  我喜歡 !

上一篇:這才叫屌 !!!

下一篇:今天上班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