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34:48♥ 蠢蛋`幹老大

頭痛阿` 好像感冒惹`



昨天去果林 = ="

一直吹風` 又無聊 = 口 =,

然後 就感冒惹` ˊ ˋ

去很冷 又很久 回家 又很久` 超冷 `

我又穿很少 = =" 唉`

害我現在頭很痛` 都睡不著` ˊ ˋ

然後 又去剪了一個很錐的頭` 就算頭痛還要去檢`

又吹風加淋雨 = 0 = 靠ˋ 冷阿`

希望明天就好惹` 我要認真上課`

認真看書` =ˇ = 用功看看有沒有用`

沒有用的話` 我就放棄 =ˇ= 呵呵`

現在睡不著 ` 怎麼辦 ?  唉‵ 

  剛剛發燒 ‵  吃藥好苦 = =" 

   剛剛看鬥牛‵ 看的我頭痛都好惹‵ 幾好看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