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9:38:16♥ 蠢蛋`幹老大

└悶, = 口 = ,



昨天 為了楓之谷玩到2點多 = ="

結果` 睡到6點45 跳起來 通常這個時間我已經在早餐店惹`

但是我卻還在睡覺 哈哈` 快跑阿`

然後在穿襪子 花打給我` 跟我說胖丁沒來`

叫我打給他 = =" 打惹他說 會過來‵

  結果勒 ?  人勒 ? 在哪裡‵ 

    妳跟我說過什麼 ?  = ="

  然後 體育課 球打的太兇‵ 害我頭痛 ‵ 

   今天  下午都很悶 尤其上班導的課 更悶‵

  上歷史 有夠吵的‵ 幹‵  害我都不能睡覺‵

上一篇:波棒` = ="

下一篇:有沒有那麼白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