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26:55♥ 蠢蛋`幹老大

阿琪阿 *

[★]` 佩琪* : 你還想工作嗎?
[★]` 祥珍* : ?
[★]` 佩琪* : 換別家你要嗎?
[★]` 祥珍* : 哪裡 ?
[★]` 佩琪* : 觀濤..
[★]` 祥珍* : = ˇ=
[★]` 佩琪* : ........看你阿..
[★]` 祥珍* : 幹麻 今天誰上班啊
[★]` 佩琪* : 店長哈比..
[★]` 祥珍* : 恩
[★]` 佩琪* : 是我害你失去工作....
[★]` 佩琪* : 抱歉..
[★]` 祥珍* : 不是好不好 = =
[★]` 祥珍* : 不要講這個
[★]` 佩琪* : 是阿..
[★]` 祥珍* : 說不是就不是 !
[★]` 佩琪* : ㄛ
[★]` 祥珍* : 摁ˋˋ =ˇ=
[★]` 祥珍* : 不要亂想 沒惹工作又不會怎樣
[★]` 佩琪* : 那你答應我...你要過的更好...
[★]` 祥珍* : ok
[★]` 佩琪* : 有事情..或你很無聊..
[★]` 佩琪* : 可以打電話跟我哈啦一下...
[★]` 祥珍* : 好阿 !! 呵呵
[★]` 佩琪* : 不要因為你沒做ㄌ...
[★]` 佩琪* : 就不理我ㄌㄚ...
[★]` 佩琪* : 跟你說
[★]` 祥珍* : 不會啦 =ˇ=

聊一聊 就打給你跟你聊天 = ˇ=

很可愛耶妳 !! 呵呵 *

摁摁ˋ 尼跟我說惹很酷的事 =ˇ=

我不會因為我沒做而不理妳 懂嗎 ? 笨蛋 !

有事我會打給你 =ˇ= 哈哈ˇ 沒事也會打給你!

哈哈 =ˇ= 因為尼很可愛 >//<

上一篇:初二♥

下一篇:離開了 ?

抖咪 2007-11-20 17:18:24

阿你怎沒放她照片?

你很偏心欸

臭祥珍

記憶卡是你要還是你朋友?

512 ?

要確定阿 我要定

版主回應
她的照片我放過啦=ˇ = 呵呵ˇ

我沒有偏心阿 哈哈ˇ
2007-11-20 17: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