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0:20:28♥ 蠢蛋`幹老大

國文老師,我討厭妳。




  今天的課都很鬆 所以很少睡覺 

   可是 橘奈跟魚蘇都說我睡很久 = =

  會很久嗎 ?  還好芭 哈哈哈ˇ  

   下午第一節   我想睡惹 = =

 結果一直被炒醒  睡到一半 小黑在我旁邊睡

  我有一往後 他的頭被我敲到 哈哈  =ˇ=

    然後 我突然看到葉淑華在跟我說話 又聽不懂
 
   突然 老師在我旁邊喊 謝雅婷 ˋˊ

    害我嚇到跳起來 機八一點  整個很烙

   全班都在笑 ˋˊ  討厭妳 害我烙掉 ... 

     下次妳的課我一定會在睡 ˋˊ

  尼在叫我 我就打妳 ˋˊ  哈哈哈ˇ 

   今天 過的很普通  = = 沒什麼  就降!
  

上一篇:我虛脫了 ˊˋ

下一篇:沒去上課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