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7:57:03♥ 蠢蛋`幹老大

答應師父,,認真讀書 =ˇ=




今天 到惹校門口, 就去找我那可愛的宝貝猴猴 =ˇ=

去ok買飲料 猴子還是一樣喝她的綠茶。。。

  然後 就在她的外面買惹一個蔥抓餅和一杯奶茶,

到惹學校 嘴就跟我說那首歌學會惹沒 = ="

那首歌 那麼難誰學的會阿 ˊˋ 羅志祥唱的那首英文歌 =ˇ=

然後 打掃的時候 就在看男生悶 頭轉什麼腳踏車什麼都有

還跳台客舞勒 哈哈ˇ 果然很台 =ˇ=

然後 第一節課,國文課 就上課阿 沒有什麼事。

第二節課,數學 就算寫習作檢討考券 =ˇ=

第三節,國文 叫我悶寫什麼 自傳表 自我介紹 一堆有的沒的

第四節, 健康課 珍的是無聊阿 但我難得沒睡覺 =ˇ=

因為我答應師父拉 =ˇ= 所以... 妳懂得:)

中午 睡惹一下子 就打鐘惹 我還睡到右腳和右手麻掉 =ˇ=

下午第一節,綜合 = =" 本來要去電腦教室的

結果 好像電腦壞掉 ˋˇˊ 就在教室看書 {幹}..什麼

超想睡的拉 >//< 但是又不行睡覺 ˊˋ
 
    只好認真看書 但也沒看多少。 

  第一節下課 秀和吧噗回來學校 =ˇ= 哈哈ˇ
 
    然後 我就去買麵包 說是我的肌肉
 
  秀就說: 給我看一下尼的肌肉!? 

   突然鴨子就跟秀說 她把我的麵包捏扁 ˋˇˊ

  結果 她就一直說要看我的肌肉 就一直捏 =ˇ=

   真是的  憨憨抖 哈哈哈ˇ :) 

 但是 看到她 很開心 :) 嘻嘻ˇ

   第二節 也是綜合 ˊˋ 懶的看書 寫信給老大 =ˇ=

  寫完 就看一點點點的書 =ˇ=

   然後又跟珊豬小吵架 哈哈ˇ 

  第三節歷史課 我就傳紙條跟她說 愛生氣耶 哈哈ˇ 

   結果 她就回 尼自己還不是一樣罵我 =ˇ=

 然後 就一直講來講去 最後 她就看著前面那個人跟我說話

  憨耶 她就說 : 我不理尼惹 不要跟我說話 ! 

   然後眼睛一直喵我 我才發現 我就回她: 誰要理妳阿!?

  哈哈ˇ 就降一直講一直講 =ˇ= 有點給她幼稚到 哈哈ˇ

   上歷史課 凸眼老師就走過來我這跟我說:收起來惹唷!?

  我就說: 什麼啦!? 他說: 考券拉 拿出來看 !

   我: 知道拉 然後李睿洋也沒有拿考券

  凸眼就說: 尼悶怎麼每個都..{罵人的話}

   我就說: 靠北阿 ˋˇˊ {小小聲的說,因為我是俗辣}哈ˇ

 然後 看一下考券 就用考券罵耶穌 給她看 他也罵回來 哈哈哈ˇ

  還不錯玩  =ˇ= 

   最後一節 英文課 =   =" 

 不想上課 一直玩 我悶就拿不要的筆 在筆蓋上塗小護士 =ˇ=

  我就拿給黃玉婷跟她說拿給貓王 哈哈哈ˇ

   結果他就拿下去惹 有夠笨的 害我笑到流淚  哈哈哈ˇ

  然後 她又去害莊舒涵 又害豬哥ˋ 豆乾 ˋ 啟智 哈哈ˇ 

   真爽阿 然後 放學 我在川堂連續撞到3個人 =ˇ=

    真是的 哈哈ˇ 帶屎 因為小呆在我旁邊 所以..

  她一直推我去撞不認識的人拉 ˋˇˊ 給我記住 =ˇ= 

   今天就降 還滿愉快的 :) 







  
  pic 籃球高手{芳芳}











    by  蠢材 pen

上一篇:天堂來的孩子

下一篇:初二♥

3 2006-11-28 22:20:02

欸 我哪是說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罵我
我是說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在生氣
記性很差欸 = =
自己罵人還記厝罵什麼 真是服了你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我老惹 =ˇ=

     所以 有時記不太清楚嘛!

  女兒就要體諒一下 哈哈哈ˇ
2006-11-29 18:08:31
傻气 *芳-ˇ- 2006-11-28 20:33:15

哈哈~
很乖乖!!
降ㄉ徒弟我才愛!!
ㄎㄎ...
後天要考試哩吼~
假又一點嘿!!
就算考ㄅ好...
至少有盡力!
降才ㄅ會對ㄅ起自己..
災謀~~

版主回應
  師父也是拉 乖乖的徒弟才愛 哈哈ˇ

   摁摁 考試我會加油抖 :) 
 
  摁摁摁 我會盡力抖 但也要尼抖加持啊!
2006-11-29 18: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