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1:57:59貝貝♫

我說MAY 你說DAY





最近有好多事情

心情好糟糕

發現自己其實很容易被感動

發現自己不能沒有你們

發現自己其實很容易知足

聽著你們的歌曲

不知不覺的感動

真的我好想念你們

好想看到你們

好想聽你們的演唱

好想跟著大家一起熱血看你們

你們快點出現

快點出專輯

快點辦簽唱會

好不好





我們(時時刻刻)/五月天

作詞/曲:阿信

我 為何要存在 為何要感慨 為何顫抖 停不下來
你 為何要推翻 為何要離開 為何給我 這個答案

我們曾經那麼精采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你 話中的計算 準確的傷害 像精心打造的對白
我 劃開了動脈 也許不醒來 至少昨天無法毀壞

我們曾經那麼精采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我們最後這麼遺憾 我們最後這麼無關
時時刻刻每個現在 都在嘲笑我

上一篇:萬里狂奔 =]

下一篇: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