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56:58貝貝♫

和你一起 浪漫的逃亡



今天一想到能夠看到你就有種開心的感覺

當我看到你跟你握手的時候真的好緊張噢

明明知道只能握那短短的幾秒鐘而已

但是心裡卻是很興奮很緊張很開心的

雖然能看到你很開心但是此刻結束後

卻多了份空虛的感覺

今天的我是怎麼了 明明應該很知足的

為什麼這次你給我的感覺是這麼的不一樣

或許你真的很忙很趕 都沒關係

恩... 只是有點遺憾 看到阿信就好了





每天都聽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的歌

每一首歌都熟到爛透了

但是今天的我心裡卻冒出一句話

明明只能聽見你的聲音就覺得離你很近的感覺

但是看到你的人才覺得有種很遙不可及的感覺

是不是我太敏感過度 愛的太深 想的太多呢

或許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小小小小五月天歌迷罷了

但是還是會很愛很愛你們 很想很想你們的

就像我們愛你們和愛你們的音樂一樣的深

或許比較愛從前那樣的Mayday那樣的五月天

擁有多一點的純真和製作音樂的拼命

現在的你們越來越完美

音樂也很棒 大家都很喜歡

但是不希望那份感動越來越少

你們說是不是?

你們有種好遙不可及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只是有點失望

我知道 不能絕望

是你們讓我感受到音樂的感動

給我力量給我愛給我無比的夢想

你們是我們永遠的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我想說

((( 我永遠愛五月天 )))

永遠永遠...

像獅人依賴著月亮。 2008-01-30 19:56:43


我懂得XD
我每天都要聽五月天才睡覺呢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也是
:)
2008-01-31 0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