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28:51貝貝♫

The radio



今天半夜12點多

依然聽著FM92.1的我

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收穫哦

這次聽到的歌是來自網路點歌

又有人點「五月天」的歌了

真棒真棒

這次又是關於友情的歌曲

耶耶耶 開心啊

是「垃圾車」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之後半夜1點了

聽完青春點點點後就開始轉轉轉

轉到了107.7台北之音

才聽不到10分鐘

又來一首好歌了

收音機裡傳來主持人的聲音

主持人說著:「接下來是來自天團五月天的歌」



人生海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的說要革命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留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明天我 在哪裡

上一篇:追隨著你們的我

下一篇: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