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1:38:09  聽說我是 yeu -

 獨





  曾經是一股勇氣 到如今是說服自己
  到後來變成 一個獨立的個體
  其實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不管如何
  我都必須獨立 沒辦法的事

  離不離開 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也從來沒有放棄過 就算麻煩
  然而 我只是還在找留下的目標
  沒有目標 就算多疲憊 還是不回頭

  一個依靠的肩膀 一個傾聽的耳朵
  還找不找的到 好像在很遠的地方才有


  怎樣才能每天都開心 其實沒答案
  欺騙自己開心 也不是比較好過

  只是這樣遠處的關心 讓我多想回到那裡
  我還是不停的讓自己獨立 才知道那有多累

上一篇: 轉

下一篇: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