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7:30:24張芽咩 ܤ°

_ _ _ 珍惜 ♥

我不知道 ,  我心理是否真的那麼渴望畢業 !!


也許是 ,  也許不是


也許是我想趕快擺脫現在的不快樂


也許是我不想忘記对我那麼好的寶貝悶


我有很多的理由 想趕快擺脫國中生活


有友情 有愛情 有師生情 也許也有課業壓力


讓我很嚮往高中(職)生活 !!!


現在我在國中  心卻在高中那裡喏 :(


星期五有和亞皮姊聊天  我有和她说  我現在很嚮往高中生活


高中很好玩芭 沒國中那麼不快楽 !!


可是姊姊告訴我  不! 高中壓力大的很  還是國中好 , 國中棒


要我好好珍惜現在 .......


我很驚訝的说...... maybe , 是因為我的處境


才會让我想快快畢業芭 !!  記得小學畢業前幾天


我很不想畢業 因為和班上的寶貝悶太好喏


難分難捨的境界 ..........  可是上國中後 也快忘的差不多喏 !!!


所以我覺得 現在的難过或快楽  等上高中後 也都會忘記


才会那麼渴望高中生活 !!!


不知道為甚麼 , 我總觉得在一個新世界 新生活裡


戴上面具 沒有人会揭穿我 ~~~


至少我可以在新的環境裡  隱藏自己


不再是像國中一樣  做自己 卻被朋友悶遺棄


当我再新環境不做自己時  也許別人可以接納我芭 !!!


我不知道  都不知道     当我迷失的時候  也許沒有人可以拉我


当我累的時候  我不知道有誰可以借我哭一下 !!!


唉 ~~ 我真的很疲憊 真的真的 !!!


也許我該珍惜現在最後六個多月   也或許


我可以盲目的過完最後六個月 !!


兩條路 結果不同 但快楽的程度也不同 ~~


我会在好好思考   "事實的把握  是不是珍惜 ?"


因為我把握過  我珍惜過 卻被打回票


我不曉得我還要不要繼續抱著期望 


或許要 ........




也或許不要 !!!




让我自己期盼畢業的到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