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3:42:02   瘋*

新生訓練

晚上七點是進修部的新生訓練
到了教室,哇~社會人士很多呢!
但是也有幾個應屆畢業生!
搬來的第二天 我們導師有來找過我
他知道我是台北來的
然後我一進教室 老師就很開朗的說我是從台北來的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除了我從台北來的 還有一個是從屏東來的呢!
對台北人來說...是很遠 但是別忘了我在嘉義
後來說著說著 準備要到國際會議廳了
又是睡覺的好地方! 是的!我一坐下 疲憊感又衝上來了!
後來 我左右的同學在跟我聊天 他們都比我大
我說我應該會去找找工作
然後我右邊的同學說她老公在培訓游泳的 以後可以到游泳池上班
我聽了...很心動!
之後我左邊的同學又說他們的托兒所也有在缺人
拿了他們的名片後
哇 我右邊的同學是保險公司的經理呢!
而我左邊的同學他是一間托兒所的園長喔!
這兩位人很好! 我想是上天給我的貴人吧!呵呵!!
但是我對游泳比較有興趣呢...
後來開始演講...他們每講一個字 我的瞌睡蟲就生出一隻
但是看到左右邊都是我的貴人 不能睡
睡了他們一定覺得我是懶惰的人= =...
所以眼睛呈現[半開]狀態 腰又超酸的!痛苦
終於講完了!!! 喔~趕快衝出去!
後來回去找室友出來買東西 半路上看到排球場
好多人在打排球耶! 害我兩隻手發癢!!
我也好想打排球.....誰要約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