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16:06Devvy

是人 都会走

现在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都要走了
我不知道 应该说什么 可是这是命运 我有什么办法





他毕业了
现在要去读大学了

phoebe
要搬回malaysia
然后在那里开始新的生活


应该会去美国读书
虽然不是自愿的 可是还是要离开


要去thailand看看那里的学校
有可能也会走


虽然他的身体还在这里
可是我们已经不再是像以前那样了
他的人还在可是灵魂走了


这些人
我对他们的依赖性 都非常地大
我对他们都是充满了 信任 希望
跟他们在一起 我似乎什么都不需要担心
可是他们一个一个都要即将从我身边离去


难道我只可以在这里看着他们走
难道我只可以把我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放在脑后 继续往前走?

我知道你会想 就几个人走了嘛 什么大不了
可是我告诉你哦 这不一样


dezmond老哥
我把一切的烦恼都交给他
在所有人里面 我最相信他 信任他
因为我知道不管怎么样 他都会挺我

phoebe
是我身边不断帮助我的朋友
她不管是什么时候从来都没有放弃或抛弃我
她也了解我的人生 我把经历过的一切一切都说给她听
也知道 只要说给她听 她一定会谅解


宝贝她一向来都跟我很像
说真的她懂我的事情 懂过phoebe 可是她就没有那么谅解
可是我知道 我做错事 宝贝会骂 可是她也会试着原谅
我知道 我有事 宝贝会问 也会试着了解
她最可靠


她虽然不知道我的一切一切
可是她对我的一切一切都感兴趣
衡她非常地懂我是怎么的想
她虽然会笑我笨 虽然会骂我傻
可是没有什么事 是她不可以饶恕的


他一向来都是最了解我的
虽然他常常说不了解 不懂
可是我知道龟他懂
龟以前也是最在乎我的
不管什么事 跟他说 虽然只是得到一些哦哦阿阿恩恩
但我却好像放下了一颗大石头
虽然我把他们的描写的都很想 可是在心里我知道不一样
我知道他们了解的方式都不一样
比如说我现在怀疑了

dezmond他 当然会生气 可是他会不断照顾我
phoebe她 会骂我笨可是 她会记得买书给我看
瑜她 会非常生气 她会打电话给那个白痴 然后咒骂他一段 然后才来过来骂我
衡她 一定是第一个拿出名字字典来 帮我找名字
龟他 会不断地打电话 不断地多来找我 可是每次什么都不说

这是他们五个

或则说 我哭了

dezmond 会听我说 听我抱怨
phoebe 会帮我分析 让我想通
瑜 会陪我哭
衡 会说笑话
龟 会默默地坐在那里让我靠在他身上哭

这也是他们五个
虽然我身边还是会有
静 natasha kimmie 慧 brandon


可是 谁 都不可以代替他们五个在我心里的位置
是人 都会走
是人 都会离开我的生命里


我这个人 太烦 太多事情 太多bad luck

可是在一身中 我所有的luck都用在寻找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那就是
dezmond
phoebe



找到他们的那一刻 我永远也没有luck也没有关系 因为我爱他们
我也相信 如果我可以用我的生命来避免他们的死亡我也愿意
我也知道 如果要我从世界上所有的钱与他们的爱比较 我知道我要选什么
我也知道 我爱他们 也会一生一世的爱他们

上一篇:想通了

turtle 2008-07-02 13:17:17

lol..

furbie 2008-06-16 12:03:36

齁唷!!!
bangkok 離新加坡很近耶!!
都可以走過去啦!!!
而且我又不一定真的會去嘛
就算真的離開了,
也會常常回來阿
真是的嘛
不是說好要來台灣玩的嘛??
齁唷唷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lahh
好孩子乖乖喔~~
給妳禮物
哈哈 (神經病)

我也愛愛愛妳喔
當然也愛咱們家低瑜
(笑)
o w o

Torry˙瑜 2008-06-11 09:02:46

我有那麽重要哦..

对不起拉宝贝
我当然也不想走啊

我如果可以不走我就不走
哎哟 我会想办法不走的 =)

嗯嗯 =)

还有哦
你的确把我讲的满像的

然后我爱你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