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1:06:26

在此等候~~

        隔著相思,日復一日

        我逐漸陷入瘋狂

        在電話裡聽著ㄋㄉ聲音

        但那部能止痛療傷

        如果永遠都見不到ㄋ

        我倆還提什麼永遠




        不論ㄋㄑㄌ哪裡

        不管ㄋ做ㄌ什麼

        我都會在此為ㄋ等候

        不管未來如何

        或許我ㄉ心已破碎

        我都會在此為ㄋ等待

        過ㄑ我一直視為理所當然

        以為那終究會繼續

        我聽到笑語,嘗到淚水

        現在卻無法靠近ㄋ




        寶貝,ㄋ難道看不出來

        ㄋ已經令我瘋狂





*我懷疑要怎樣讓這段戀情繼續


 如果我最終還能和ㄋ在一起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至於我們兩ㄍ,不可能ㄌ吧!!



        現在連朋友都不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