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1:32:06

原來....((痛))....



       原來ㄋ之前說ㄉ一切都是真ㄉ,



       原來不是謊言......



       珊如也覺ㄉㄋ所說ㄉ一切都是在騙我ㄉ,



       結果我今天在ㄋ朋友ㄉ文章裡看到,



       ㄋ之前所說ㄉ....原來~~~~



       真ㄉ是真ㄉ.....那我該高興ㄇ??



       還是...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ㄋㄌ,



       或許我們現在連朋友都不是ㄌ吧~~



       ㄋ 覺 ㄉ 呢 ????






我現在才發覺到,原來看一ㄍ人ㄉ狀態真ㄉ好痛苦,




尤其是ㄋ(((最在乎ㄉ人)))




如果ㄊ打ㄉ是很關於ㄋㄉ,((ㄋ會很高興))




但如果是要打給別ㄉ異姓朋友ㄉ,((ㄋㄉ心真ㄉ會很痛))








    阿敏...我終於了解ㄋㄉ心情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