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7:33:10

今天放假ING...


      今天放假,真好......



      昨天晚上玩到12點才ㄑ睡覺,



      好久沒這樣ㄌㄝ!!之前假日都是這樣ㄉ...



      但之後因為要上班,都玩到10點多就關機,



      昨晚就給ㄊ玩到高興玩到累在ㄑ睡,



      今天睡到9點多,還不是因為今天



      端午節舅舅ㄊ們都回來,



      不然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ㄌ,



      不過很好ㄌ啦~~可以睡到9點多,



      比起之前要上班,8點就要起來ㄌ,



      可是起床後還是有一點睡意,



      沒辦法都起床ㄌ,也睡不著ㄌ吧~~



      刷完牙...洗完頭



      就又來玩電腦ㄌ,真ㄉ超無聊ㄉ啦~~



      難得有ㄍ休息ㄉ時間,卻又不知要幹麻?



      哈哈哈哈哈........






電腦也沒啥好玩ㄉ??心情也好差好差....



沒什麼心情玩.........



腦袋都是XXXXXXXXXX.........



硍~~~~~~~~~~ㄋ怎會把我搞ㄉ這麼遭呀!!














剛剛睡醒.....好久沒睡午覺ㄌ!!



今天睡ㄌ好幾ㄍ小時.....



睡醒之後,覺ㄉ好累喔.........



看到ㄋ在線上,但是我.......



很想密ㄋ,但是只要密ㄋㄌ,



是不是代表我太....



ㄋㄉ狀態都打ㄉ那麼明顯ㄌ,



是不是故意弄給我看ㄉ呀??



那我應該怎做才好,從此不在打擾ㄋㄇ??



我想這是唯一ㄉ辦法ㄌㄅ~~



ㄋ永遠都會在我ㄉ心裡ㄉ....



或許我們從此之後都不會在聊天ㄌ,







        〝但我會用最不打擾ㄋㄉ方式ㄑ((關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