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15:23$Prince 

成功嶺*軍*想念*空

這是去當兵以前的我

這是去當兵後的我

挖挖挖
前後一個月
我黑的跟鬼一樣

只不過
只是一個月 好像很快 好像又好漫長
回頭想想
不知不覺中 已要20歲了
以往的我 都會轟轟烈烈的大肆慶祝自己的誕生
只不過
今年的我 好落寞
沒什麼感覺想要
好像跟平常一樣

是不是當兵以後
只是想要平穩的日子?

為什麼 在台中拼命的想要回來花蓮
可是
回來後的我
卻是好空洞
感覺像似少了什麼一樣
渾身不對勁..

是不是沒在聯繫了的人
感覺就不在了?


我想
也許

還是自閉適合
默默的我!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莫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