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34:12江豬豬♥

如果

學測作文題目是 <如果當初...>

如果當初
我的人生好像總是活在後悔當中
所以重要的還是活在當下


我說中山的體育館是後現代主義的解構
真帥哥說我濫用歷史知識
這是真的!!!!!!!!!!!!!!!!!!!!!!!!!!!!!!!
他鋼骨外露
話說我的社會........
幾乎只對歷史題......
可想而知............
話說要好好準備指考才是
不過我在想
小小的學測我都這麼濫了那指考呢?
人生有太多捉摸不定的事情了
我是真的體誤我想上個好大學
whatever???

-------------------------------------------------------------------------------------------

如果還有明天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合唱:信/薛岳/柯有倫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上一篇:我不配-周杰倫

2008-02-04 13:08:16

欸!我真的覺得你們學校很奇形怪狀
哈不過走廊好寬敞
很適合玩紅綠燈耶XD!!

版主回應
去你的你董什麼
走廊哪有板中大阿 = =
2008-02-04 16: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