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0:54:50江豬豬♥

命運多舛

跟你們說
我的右眼隱形眼鏡的命運真的很可憐
第一次
他順著水流到我家地下室去了
第二次
我要把它放進我的隱形眼鏡盒的時候沒放好
他卡在我隱形眼鏡盒的邊邊
然後我要關的時候還想說今天怎麼這麼難關
還很用力的關
結果就是它卡在那邊
我活生生的把它用碎了
真的變成一團碎碎的

這一次
我在走樓梯要把它拔下來的時候
他活生生的掉進我的鞋子裡



我現在買的是週拋欸
貴斃了

三個就這樣被我搞壞了= =



--------------------------

阿請大家恭喜我
洪良的大會考
我過了耶=ˇ=
我花的時間不到三小時
我過了
有超過70分
這樣會不會對不起那些很認真讀然後還沒達到分數然後要自己付錢買書的人= =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我過了=ˇ=
阿部隊
不可以驕傲
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再讀呢

上一篇:壓扁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