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2:35:27江豬豬♥

直到失去你才知道你的重要







黃于芸
XD

說真的
我的補習時間沒有他真的好無聊噢
雖然有他的時候我們都在互嗆
但是還是有它比較好= =
幹麻講的那麼曖昧阿
不過害我現在補習都一個人= =

還有我最近實在被太多人說我變胖了
除了我們班每天看到我以外
那些九九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明顯變胖
至少有五個人再同一個時段對我說
黃于芸跟江冠緯特別強調我小腿變粗的很明顯
矮有
我已經決定我要定期運動了啦
其實我到暑假都會爆肥
像我去年暑假肥到不成人形

反正我最近決定去運動場慢跑
=ˇ=
別再嗆我了



對了我今天遇到好人耶
補習玩下大雨
一個中山的女生
看我沒有雨傘在淋雨
(其實我有只是我懶的撐= =)
他就說一起撐
人有沒有這麼好阿=ˇ=
我真的遇到好人了
以後我也要多做好事=ˇ=


老魏真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他噢
我覺得他真的很認真
很用心的在教書
我喜歡
而且雖然他愛嗆我
但是私底下都會跟我說對不起
不計較
其實我本來就不會計較了
但是他那種態度讓我覺得他真的人很好耶
而且最讓我感動的是他真的有用心在教學
很認真
遇到這種好老師我真的要很感激!!

上一篇:乖學生

下一篇:俏麗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