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1:26:07only〃☆

QQ頭

嗯 今天

提起了好大決心

走進了髮廊

燙了頭 波浪捲

 

本來是只想燙尾巴

由於設計師說

這樣我不好整理

so 我就聽從建議

從耳下開始燙

 

可是 怎麼跟我的藍圖

又不太一樣了

 

好吧 只能說

想像永遠抵不過現實

我感覺到了

 

這個捲

真的跟我想的

好不一樣

為何呢?

是因為我沒有好好溝通嗎?

我真的覺得 這不是大捲耶

 

but 設計師說

這已經是最大的捲子了

想要再大的捲度

是燙髮 無法塑造出來的

必須靠電棒

難道我看到的那些圖片

是假的 不成

 

可是 也已經不是第一家這麼說了捏

難道 我想要的 真只能靠電棒不成

唉~

 

反正都已成定局了

多說無益

現在也說不上來

是like 還是 hate了

所以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