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3:55:34only〃☆

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監制:蔡尚文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壹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花樣男子的片尾

當然 也是她的新專輯嘍~

聽第一次就被征服的歌

所以 值得分享

 

by the way

韓版花樣男子真的不錯看

本來是沒什麼動力看的

可是從中視播了配音版的

看了幾集 就不知不覺愛上了


 

上一篇:石頭的外衣

下一篇:說分手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