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30:21only〃☆

好久不見




已經開學快一個星期嘍~

我一直都沒有來增文

真是有點懶耶!

哈~

我是懶鬼

就來說個最近的近況吧!!



2/23

搬進宿舍第一天

當然忙於整理啊

可是 我的東西怎麼可以整理這麼久

真是不解

回來的第一天 睡的非常不好

累~



2/24

醒來後 全身酸

以為是清閒的一天

誰知 朋友的房間淹小水

要去幫忙救電腦

還因為救電腦 差點就溜下我們學校的山下了

那個坡 真的很可怕!

這一天 還是睡的不怎麼好說



2/25

開學啦 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但因為昨天救電腦推的推車差點溜下山的原故

今天小腿有給它痛到掛

差點就不能走了說

不過 今天有睡得比較安穩了!



2/26

第一天上英文 就要考試

沒看過比我們還可憐的啦

要考試就算嘍~ 還出錯考卷

害我一拿到傻眼 以為我背錯 真是的

不過 算他有人性 改下次考了



2/27

今天是朋友生日

但她已經不快樂了好久

原本想讓她今天很快樂的

但 不能如願

那些人真的很過份耶

連生日都不放過她

真的很想六對六的當面撕破臉耶!

不然每次都是她一對六 真不公平



妳今天的笑容是真的嗎?

我不能確定

因為 有好多事在今天發生在妳的身上

雖然我們表面上看到妳的笑臉

不過 妳真的是開心的嗎?

希望那時的妳 真的有開心到喔!!



2/28

這個和平紀念日

變成了我的採買日

睡的很飽

也買了超多東西的

大包小包的 重死了

加上拿著它們 爬學校的坡 真的會死人捏!

下次一定要記得 分開採買

要不 就不要逛的那麼透徹




上一篇:2008第一天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