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1:29:35only〃☆

拜拜



哈哈~~~

今天是期中考 最後一天啦~~~

不過可能很多不及格吧 呵~



YA! 過去都過去吧

雖然 這個星期 很難過 (不是心情 是生活 ok)

不過 在考前那週末及考週 我都很開心 快樂

謝謝我的室友 謝謝妳 彩烈

週末因為妳的陪件 讓我不孤單

跟你聊得那麼多 那麼晚 很開心

也許 妳和我是同一種人也說不定

總隱隱覺得 妳跟我好像 好像

不過那也許只是我個人覺得

但是 有妳 真好!!

當然也要謝謝其他室友啦

有妳們 我才能那麼快樂


我的快樂 我的笑容 歡迎你回來!!

上一篇:過度

下一篇:禁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