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38:20only〃☆

該走了



家 還像一個家嗎?

早就不是了 從堂姐走的那天起 這個地方就不再叫做家了

也許應該說 在堂姐還沒走 就不是了吧

只是 在那之前還是個全員到齊的狀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慶幸

我不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也沒有這樣的媽

是真的 也許我家本身就不完整

但比上他們這個完整 卻不叫家的人生活著

也許 我們的那個 才叫 家

可能我不能這麼說 因為 這個地方 會變成這樣

只有一個人的錯 其他的人 都很好 我也很喜歡

也就因為她 我不喜歡這個地方 討厭這個地方

該說是討厭她在的地方 只要她不在 都好

且 這應該也是被公認不是家的地方了吧

這個地方 有一個可憐的爸爸 有一個自私的媽媽

有一個不討人喜歡的妹妹 有一個還不錯哥哥

本來是還有一個很好的姐姐 不過 她逃離這個地方了

離開這個不是家的地方 我們 還是有聯絡 因為 我們情同親姐妹



再過幾個月 我就可以跟這個地方 say bey bey

在這裡 有太多 不愉樂的過去  是有快樂 但卻不多

在這裡 我只有被利用的感覺 只針對一個人 而不是全部

其他人 都對我很好 除了 她

她 也是我不想待在這的原因

有她在 這裡 就會有爭吵 有不愉快

在這 我待得夠久了 寄人籬下的我 也應該走了

再留下來 也沒什麼 因為 值得我留戀的人

都不在這裡了 所以我也可以走了

藉由這次上大學 我 終於 可以脫離了 回到 我的家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