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34:40only〃☆

曾經的問題




又想到了以前

從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又 回味了一次

突然 想到 一個問題

曾經 被問過的問題

「如果 給你/妳選擇 你/妳會選被愛還是愛人?」

我 選擇了 愛人

為什麼?

因為...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想 愛人也許很辛苦、很累

但 若是光是被愛著 是否 人生會變的平淡、無趣些呢?

我喜歡 為我最重視的人 做任何事

只要是我能幫的上忙的 我都會很樂意

我喜歡 為了重視的人 忙錄的那種快樂

就是為了這些喜歡 我堅持著 擁有一顆愛人的心 而不是純粹被愛!



這 就像是 好人與壞人的分別吧!

若 好人與壞人給我選擇

我 還是選當 好人

雖然 很多人都會說 好人 每次都一定吃虧 一定被欺負

但 正因為 好人受過這種傷 這種痛 與這種 不平

所以 才應該不再 做個壞人 以牙還牙 不是嗎?

已經經歷過的 又何必讓人 再度承受 這種經歷呢?!



這世界 有太多的不公平 我們應該早就適應




上一篇:你(妳) 忙嗎?

下一篇:有趣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