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4:27:59妙*

折騰

 午餐後的黃蕃茄真得很好吃,

很喜歡吃番茄這種水果,

不需要削皮剝皮吐子,很適合懶人吃得一種水果,

今天天氣很溫暖好像很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可是我的心情似乎不大美麗壟罩烏雲阿,

好煩,

有時候真的不該多看多聽多想,

巨蟹座a型,容易多想的感覺,

又開始無止盡的猜忌思想無止盡的困獸之鬥,

她媽的,

昨天從7點睡到11點起床洗澡用一下電腦又去睡,

有點睡不著,回籠覺真得很不適合我,

心中警鈴在跟我說夜生活開始了,

拜託,現在耶,地點不對人也不對好嗎,

我要當乖孩子好嗎,

拿起敷米漿過時的愛情小說,

記迷離又難懂,

或許我應該年紀大一點再拿出來溫習一遍,

有時候有些書不同年紀會有不同看法,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讓妳等,是否現在我就不必等待?)

應該是這樣寫的,有一句話,

那我現在是不是就存在著等待的位置?

我不懂,或許我只是一直在一廂情願罷了,

沒人要我等待沒人要我拘留,

該往前往後我都該看我自己,

而我卻選擇停在原地的幼稚不變通,

人們總是提醒著我,

不該只是自私的看著自己的傷心,

也該想想對方現在此刻受到的衝擊也讓人痛心,

真的會痛心嗎?還是因為分開所以過的開心?

我思考著揣測著對方,

卻沒有解答,

能知道的太少又該說什麼,

開始變成兩個個體有著各自的圈子裡面的東西不會重疊,

真寧可騙自己是過得好的,自己是過得好的,

每天無憂無慮的,

信手拈來證明自己還是隨機變數茫茫人海找一個順眼的,

我該是這樣想的,

心太扭曲看什麼都覺得扭曲,

連不可能都可以想成可能,

知道不可能,所以也不該再多忘想什麼,

只是緊緊的被重擊,然後再爬起來,

一次一次我會退,我會死,

對妳,我不知道該存著什麼想法,

多想多錯,

陌生人?朋友?同學?情人?哪種看法?

 

 

 

 

 

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