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20:39:03妙*

流鼻水

好冷,

感覺窩在被子裡也沒有溫暖一點,

想要繼續沉沉睡去,卻已無法入眠,

從枕頭下翻找著手機,

11點多,起床,

看看凌亂的書桌,佈滿成本會計的課本講義考卷,

大概是昨天海風吹得有點頭痛,

看到這麼多書感覺很像要往生,

靠,煩死了,

算了一會,遇到瓶頸,卡住了,索性放棄,頭真痛,

然後打掃一下房間,

都是頭髮灰塵,女生長髮真得很麻煩,

本來想說打掃完要在去躺一下,

猶豫一下還是選擇出門了,

小米回家了,

對面的也回家了,

樓下的也回家了,樓上的也不在,

好像大家都不在家,大家都好忙,

一個人在家感覺很悶,

沒有目標沒有目的,很慢的車速穿越在市區,

收起習慣性的亂鑽,

騎得很慢也有點不專心,

到誠品去晃晃,

外面有音樂人的表演,

人好多,星巴克也擠滿人,

可能天氣冷大家都窩在室內不想出來,

可能聖誕節快到了,

很多聖誕節的感覺,很多人挑選著巧克力,禮物,卡片,

 誠品裡頭人也好多,

或座或站蠻有趣的,

突然有一部介紹短片吸引我的注意,

很特別的作畫方式,

是很有名的火藥藝術家,

運用火藥爆破創作,很特別也很新穎,

可惜它是在台北展覽,

後來又晃了晃,看了幾本藝術雜誌,

隨手翻了翻幾本以為會吸引我的書,

前前後後幾個小時才離開,

離開室內又更冷了,

隨便走走幾個小公園,

聽了一首我無法融入的台語雙人對唱,

街上來來往往都是人,車子也好多,可能是假日,道路水洩不通,

整條路真的好冷好冷,

還去了一個感覺自己很愚蠢的地方,然後愚蠢結束,

天色有點晚了,穿梭一些小路然後才回家,

買了早餐中餐晚餐一起吃的不知道哪一餐,

回到家整棟都是暗的,又只有我在家,

走上二樓,樓梯是暗的走廊也是暗的,

開門,房間也是暗的,

乎,隨便吃一吃不知道哪一餐的食物,難得我會吃不完,還想吐,

記得昨天的晚餐是4個紅豆餅,而且老闆娘真的對我很好,

每次我去都會用任何理由多送我一個,蠻可愛的,

我真的覺得我大概要瘦了,真的還蠻開心的,

在看看桌上的成本會計,

學校的鐘聲是不是提醒我該看書,

我不想看書,

所以不要看了,

煩阿,連算都懶,

去你的期中考,

連洗澡都懶,真得很冷,冷到我都過敏了,靠,

水喝起來都是冰的,

好想買個什麼喝,好懶,水也沒了,

整個就是有點走到窮途末路,

到底要不要去買喝的,真得很掙扎,

晚點去可以買我想喝的梅子酒,但是很冷,

現在去可以買我想喝的綠茶,但是很懶,

我都猶豫了,到底要好入睡好還是睡不著好,

過敏真得很機車,我的腳病了病了,

躺在床上,看著無聊的節目,宏碁的螢幕真得很爛耶,

我的頭也太暈了吧,

可能真的太累了,天氣也太冷,

好懶,什麼都懶得做。

 

 

 

昨晚去看海,

一個人看海一個人感受風,

人很少,我知道了一個好地方,

不過要先穿過一條都是沙的路,

人很少但是釣客很多,風好大,浪好小,

好多亮亮的釣餌在天上飛來飛去,

這麼冷為什麼還這麼多人要去釣魚,而且還是海釣,

它們很不怕死的都站在堤防底下的岩石上,我覺得好危險,

喝著仙草蜜,不喜歡喝熱飲,

但卻想要一個暖暖包,我的手好冰,臉好冰,鼻子感覺快要斷掉了,

浪微微的拍打,很喜歡聽這種聲音,

平靜而且安穩,溼氣很重,不過蠻舒服的,

後來出現西西落落的情侶,

有一對還在我左前方親吻擁抱,雖然是半夜一樣看得很清楚,

記刺眼也羨慕,到底該迴避還是繼續看下去,我實在很難拿捏,

天氣不好所以天空很混濁,一顆星星都沒有,

海風吹著我的後腦杓感覺我的後腦呈現冰冷狀態,是不是在催促我回家,

冷冷的來冷冷的回家,腳都在打架了,

回家的後果就是去你媽的我又感冒了。

 

 

 

 

 

 

 

 

 

 

(悄悄話) 2009-12-20 21: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