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 17:03:42onlyone17_2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從6/13到7/8整整一個月,

共六場的教甄行程,

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儘管結果……)

感謝願意把我排進他們行程表中的大家,

謝謝你們一路陪伴,

希望相隨!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早在大學時就已拜讀,

只是當時卻不完全明白書中要表達的意思,

直到今日觀賞了影片,

有種恍然大悟之感動!

 

眾人前的逞強,

其實在掩飾自己的脆弱。

表現趨避讓我一度放棄教甄這條路,

因為我害怕能力不足考不上,

逃避就可以大聲說因為我沒去考!

眼看著好友們常年的堅持而陸續考上,

替她們感到開心但心中也落寞著……

 

我能堅持不懈的練琴、練體能,

是否也能為了困難的目標持續下去?

 

『放空、拋棄過去、活在當下、重拾熱愛的事情』,

老生常談可也總是做不到。

 

我喜歡主角最後表演吊環的畫面,

不再汲汲營營得金牌,

選擇享受當下最喜歡的事物,

 

蘇格拉底:你在哪裡?

米爾曼:此地!

蘇格拉底:現在幾點?

米爾曼:此時!

蘇格拉底:你是誰?

米爾曼:This moment!!

上一篇:父後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