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1:38:54★Waiting〃Cat

喜不喜歡你,由我決定

面對自我 很現實 很殘酷 ,
以前的我 包容心很大 每一個人都是我所愛的 ,
不會怨 不會厭 每一個人在我心中都是第一 ;
現在的我 很誠實 清楚明白自己 對一個人的評價 如何 ,
再也不會勉強自己 去接受 低分數的人 。

承認我很現實 也希望自己的男友長得好看 
雖然有自知之明 了解自己的長相
承認我是 「外貌協會」 外表佔百分之五十 。
抱歉 我就是這樣 ~ 外貿協會會長 非天秤座莫屬 。

很想直接說出口 
「 我不喜歡你 。 你的行為 言語 在我眼裡都很做作 」
很傷人 我知道 。 但這是我心裡最真的看法 、 想法 
僅管你再怎麼不喜歡 再怎麼傷你的心 這就是事實 。
我常跟自己說 「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 ,
不喜歡別人這樣對我 所以我不能那樣對別人 ~ 這種想法很完美
但畢竟我是人 並不是所有 人 事 物 在我眼裡都是完美的 。
你被我討厭 代表至少有 二個人以上也討厭你 
我沒做過 市場調查 只是我的猜測 。 
就事論事是我討厭人的方式 好的地方我愛 但不能接受的就恨 。
開始恨我了嗎?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但我堅持不勉強自己 。 對你不好 我的良心也很愧\疚 ,
可是 再次強調 我是人 我的心是肉做的 也有兩面 。

學會說是非 良心開始變黑 愧\疚一直存在 但是非依然說出口 。
你討厭我 不反對 我的行為態度 很不甩你 讓你很不舒服吧 ?
抱歉 。 當你發覺我對你怪怪時 你該想到 我討厭你 
放心 ~ 我不會一直討厭你 只是討厭你某些時候的 言語 行為 

扣分 扣分 一次扣了 二十分 
你是不是拿起了紅筆 在我的試卷上 寫了 -20 ?
我很在意 在意每一個人看我的眼光 對我的評價 
被扣了分 我超在意 超傷心難過 但我會漸漸習慣
或許\我這樣會漸漸沒有朋友 
或許\當大家都遠離我時 我才會學會怎麼與人好好相處

「 你 」 不一定是指你 不要想太多 ~
如果是我,看到了朋友打了這篇文章 , 一定認為是在說我討人厭 
表達我的想法 舒發心中的悶氣 你們討厭 是正常的 

僅管恨吧 !  對我不滿 你大聲說 我接受 頂多回家哭

但也請你接受我討厭你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