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2:10:24性格非彼亂

中正紀念堂

前幾天跟姑姑去中正紀念堂(當然還有我媽)

走著走著 看到了很多花燈 改天再po到wretch給你們看

走到了學生去 看到了很多人很厲害,做了很多漂亮的花燈 (廢話)

但看的過程中,有人打電話給我

There she goes ~~ There she goes again ~~ (手機鈴聲)

低頭看了看
咦?! 私人號碼?! (誰阿?!)

我:喂?
喂?
我:喂?
喂?
.....
(o.s:如果你在不說你是誰我就要掛了!)
我:喂!?
你知道我是誰嗎?
[....]
[阿飄?]

嚇!?你怎麼知道我是誰?!
[...]
[因為我也是阿飄阿]
哈哈

反正後來就像好朋友一樣聊的很開心
突然:
...
[...]
[哈哈 你幹麻 詞窮喔]
你怎麼知道阿 哈哈

好啦 阿飄是我一個網路上的朋友
前幾天他說要打給我 我說好阿

然後也沒當真
沒想到他真的打給我 哈

反正就是這樣
很像多年認識的朋友 聊的很開心
就這樣掰
pe 2009-12-10 20:25:27

可以傳給我那個手機鈴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