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6:01:53就是.毛.

。好久了。


照理說我再忙也是一個多月就會打一篇..
這次似乎真的隔太久了,

當兵~
果然削弱了不少瘋狂和夢想
感覺我停滯很久了
好久沒有想做就做,也沒為了夢想而做..
好多事是該啟程了

今天要收假了..下次回來就剩一百天
下了兩天的雨又變冷在加上S90被弄丟現在哪都不想去

夢想 遙不可及
遠得像從地上爬上天
我只能一點一滴的往上爬

曾經嚮往的糜爛 也不過如此..
沒甚麼好吸引了

有時候看著照片育到某些人聊了甚麼事..
發現在我眼前在我身邊的人事物確是離我這樣的遙遠

想給你 最好的我..

有人說 成功有時候不是因為你做了哪些事
而是你開始不做哪些事

謝謝 這段日子我放下很多了
生活過得簡單點 心情也好點

不過你如果還會來看..我還是很在乎你:)
你應該收到我簡訊了吧??

 

最近的我只要猶豫躊躇了..

我會告訴自己"機會不把握,就接受後悔一輩子的下場吧"



期待我的"再蛻變"






最好的我..很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ON1UCexGw




在軍中沒辦法用電腦..有心情就寫簡訊
20110219
維持這樣單調乏味的生活好一段日子了
有時候甚至感覺夢裡的世界似乎較為精采豐富
這陣子特別期待午休和就寢
不知道是我真的累了還是我開始期待入睡...


20110302
走在原本應該吵雜的市場
經過熱鬧的公園
一切不一樣了
我再之外看著人來人往的吵雜和熱鬧
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安靜很久
那個男孩變了 變了..

上一篇:。die。

下一篇:。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