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1:56:27就是.毛.

。2010-last。


說起來真是可笑,難得跨年假期就這樣過了..
期待過多 換來現在用理智也換不回的心情
說好要開心 我真的盡力了

不想去HIGH 不想去吵 不想在那個份圍下
我選擇了我最好的方式
但不確定足以輾過一切
我真的只想靜一靜 只想做些我想做的事


此刻我想起一些人..


還沒拿到信就先別說吧..說了也是多說..
我實在不想再回去 那樣子


雖然總是沒消沒息,但你那天真的故意耍賴總會挖出我的笑容
這些日子 我多希望你能幫我再挖出讓我看看..


你的用心為何總是讓我感覺這麼樣的距離
你只是要你要的快樂,我出現只是讓你心中不那樣愧疚


對!!我是感性..你明知道的我卻將我丟在這..
那感覺 永遠找不回了..


一回來就收到你的來信,謝了...
你是我很好的陪伴最好的重視,不過注定要分隔兩地的忙碌


在她之後,我把面具依依拆下讓你知道真相..
妳是我最相信的相信,但你確和所有人一樣的對我傷了再傷 失望


要我不要去想那些的你,總給我那些不好的感覺..
WHY??以前不是這樣的我們不是??


最懂我的妳,雖然只能把我丟在這裡 我能諒解
但別失去過往的瞭解好嗎?昨天的電話 我害怕了

你妳你...

說了再多也改變不了甚麼心情 或許就像現在吧~
實在不知道做些甚麼好..


昨天的我還是選擇了一群人
但我..就跟我想的一樣
那不適合那時的我

昨天不像以往拍了很多照..
昨天是我相簿裡唯一沒有照片的一次
昨天我永遠不會拿來紀念
昨天我只想找個洞鑽進去
昨天寒風刺骨卻沒有心來的寒
昨天我沒打電話說新年快樂
昨天的我甚麼都不想做了
昨天把他留給昨天


我發誓 從今天起我不會再讓我有那樣的心情了
就算要我自私 我固執 我不擇手段
當好好人到底要做甚麼??


多少事情過了就過了但確在每夜的夢裡出現
那是怎麼一回事??
那是他媽的我打從心底的在乎

騰井樹"像一塊分出去的蛋糕再也補不回來"

你們的狠心 你們的俐落轉身
你們的無所謂 你們的不在乎
在我身上造成多大的後遺症

如果這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那我想請問是要考驗我在被糟蹋後還一在的堅信嗎?
如果是..還要我堅信的何時?


要走就把全部都帶走
別他媽的把這樣的惡夢留給我的深夜時分



2011 be better

 

慶幸的是 就在剛剛妳打了通電話拉了我一把:-* 謝謝妳..

上一篇:。別了。

下一篇:。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