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2:31:48就是.毛.

。她 畢業了。

她 畢業了...
雖說不是看著她長大的...不過
這段日子 也算的上長了..

很為她開心 相信他再未來一定能大放ㄧ彩
很為他開心 他有大好的未來

只能這樣看著照片參予你的畢業典禮

不過還是祝福妳...

那天說的
ㄧ起朝著未來的路大步邁進
我懂 我了 我也聽到了..

不過想到現在的原地躊躇
讓我越躊越慌

兩條路..可以先讓我安定一條路嗎?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可以不要在我計劃之外這麼遠嗎?

明天繼續 開心著原來的開心
煩腦著無謂的煩惱

禮拜六 也要送走我們上面最後一批老人了
感觸很深

學長姐們...ㄧ帆風順 多采多姿
誠心的祝福你們~
我們 未來見!

某堂課的對話...
毛:ㄟ!可樂..幾個月後我們的考試卷上要寫"四子四甲"了ㄟ
可樂:不~~~我們不是才剛進來??
毛:我也很不能接受...
??:我從來不打算接受....

感覺好像被判死刑ㄧ樣..
ㄧ批人已經先送走了 又ㄧ批上去了...
輪我們了~

歐馬尬的!!!!!

我要我的未來和你ㄧ樣
這樣的自信 這樣的無懼 這樣的期待
永遠都在期待明天的到來..

就這麼說好了喔

好!!!!

我去睡了...




ㄧ系列蔓蔓...
相簿上傳了~









 
 
最後....陳小姐
妳太不了解我了...
痛心
 
黃小姐你最近也是...
 
唉~夠了喔

上一篇:。虛假的真。

下一篇:。last..。

伯母 2009-06-18 15:41:37

好美的蔓蔓啊!!
你上次帶來的那位小妞是???

版主回應
上次是...???
哈~(裝傻)
2009-06-18 19: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