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3:54:39就是.毛.

。大學史。

第一次到高雄...第一次去旗津..
我上高應大了..
我第一次主持了..
我當四子一甲的公關..
我當上活動組長了...
我常翹課
我愛玩 我愛鬧 我...怕孤單
第一次做社評..
第一次這樣熬夜..
我戀愛了
第一次陷這麼深
我失戀了
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這麼平靜
傷到我嗎?似乎沒有...
但我對愛情這兩個字看的很輕了..
不願瘋狂 不願用心
第一次當活動官
第一次流這麼多汗
第一次這麼的喜怒哀樂...
第一次這麼瘦
改變我什麼??
似乎沒有
我只覺得我能撐過真的很厲害而已
第二次戀愛..
第二次失戀..
想衝想瘋但全都被安靜壓抑下來了..
對不起
是我傷害你了..
因為我 還沒準備好
還沒全心全力...
我 還沒瘋狂
第一次當會長..
傻勁..
這是我一切壓抑的開始..
開始學習我排斥的所有事情..
我 97級電子系會長
我知道有得有失
但我選擇 我盡全力
第一次穿西裝..
保險業務~原先只是去聽聽課實習看看..
一頭栽下去
搞的兩頭不是人..
於是我 先暫停

永勝 梁榮....很多很多的謝謝..
第一次亂跑...
跑旗山
跑美濃
跑墾丁
跑台南
跑台東
跑南橫
跑屏東
大三了...即將卸下會長的光環
能卸下自我的壓抑嗎??

續...選擇

上一篇:。畫下句點的日記。

下一篇:。選擇。